各位鼠叔蟻姨好久不見,我是Yoda!現在媽媽都叫我凹屋,因為我看到吃的就會凹屋凹屋~~~
我很愛吃,但吃不胖,不過從去年11月到現在都不用打針了喔!
媽媽三天兩頭給我吃slippery elm藥粉,還有我最愛喝的沙棘油來讓我發炎的口腔和潰瘍的舌頭舒服,可以大口吃乾乾. 

下面媽媽要表演單手餵藥給大家看,請大家掌聲鼓勵!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老公一直很好奇為什麼我對韓國瘋狂著迷,
直到他自己也陷入紳士的品格,哈哈哈哈~~~~~~

nEO_IMG_IMG_7272
位於新沙洞的MANGO SIX,很多人來朝聖.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194
為了補償第一天沒吃到好吃的烤肉,第二晚來到了糕三時代,這家店也是在明洞. 
豆芽菜和泡菜給得很闊氣!!吃完還可以續. 

nEO_IMG_IMG_2579
兩人套餐44000韓元(1200台幣左右) ,有三種肉,牛五花,霜降牛排,豬五花.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nEO_IMG_IMG_7215 
這家店是我來首爾多次,踩到的第一顆地雷...它位於太平洋酒店旁,
因為離民宿近,客人又多,挑選了這家.進去才發現,沒有套餐,只有單點... 

IMG_1073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O_IMG_IMG_7211  
臨時要去首爾,一定訂不到HOTEL,只能找民宿,很幸運地,訂到了 NAMSAN 2 GUEST HOUSE

nEO_IMG_IMG_7200 nEO_IMG_IMG_7203
NAMSAN GUEST HOUSE 有1,2,3,位於明洞往南山公園的小路上,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爾最好吃的參雞湯,我一定推土俗村.

nEO_IMG_IMG_9349.jpg
位於景福宮站,2號出口直走看到G25左轉就看到了,很容易找.

nEO_IMG_IMG_9353.jpg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同事間流傳著這麼一句話,要跟凱西去韓國,一定要先減重5公斤,因為凱西會帶著你一直吃一直吃.

IMG_6109_nEO_IMG.jpg
第一要介紹的就是韓國平民美食,紫菜包飯,它不同於壽司,不是醋飯,而是簡單的白飯包著煎蛋捲,蔬菜,火腿以及醃蘿蔔,
切成一塊一口的大小,用鋁箔紙包著,看似平淡無奇,卻是我的最愛! !蔬菜的1500(約台幣40元)/鮪魚的₩1800(約台幣48元)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