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http://blog.pixnet.net/a2655678/post/11564016)
拜託各位幫幫我...
我家的一份子," 吉利 "他走失了,在昨天961204晚上八點左右,在我的住家附近玩耍,爸爸沒注意,只聽見有人說小狗,沒馬上出去看,過五分鐘後出去,就再也沒有看到他了,拜託各位,如果有看到可愛的他,請不要將他帶回您的城堡裡,因為這裡有相處了八年感情的家人在等著他,我知道他的可愛使你想要佔有他,但也請您高抬貴手的,讓他可以回到這個他成長的家庭,我一直都把他當弟弟在疼愛,拜託拜託...在這樣下去我失眠又會更嚴重了,搞不好就這樣掛掉也不一定....請您行行好,讓他回來吧...!!....吉利...姐姐很想你,快快回家吧....!!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為了歡迎阿Jo姨的到來,三貓舉行了迎賓趴踢。凱西要幫Yoda和痞諾戴上刺蝟頭逗姨姨開心,自己卻先笑趴在地上。

Yoda:麻~妳在幹嘛啦?

Yoda很害怕,所以戴一下就拿起來了。膽小橘是死也不給戴,所以放牠一馬。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既然大家都知道神秘姨是阿Jo姨(http://blog.sina.com.tw/ojoano/),那偶就多po一點讓大家流口水的照片吧!

與Yoda親密合照

爽到不行的啾啾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就在阿Jo來訪的同一天,yoyo送了刺蝟頭給三貓,謝謝yoyo,刺蝟頭真是可愛又好玩。

橘:口以粗嗎?

痞諾:什麼刺?明明是軟的。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阿Jo來訪那天,凱西到樓下去接她,此時管理員叫住我,說有我的包裹。一看寄件人,哈!是小乖,小乖不能來,禮物跟阿Jo同時到。謝謝小乖!

寶珍齋桂圓蛋糕 (http://blog.yam.com/karen0224/article/12763061)

別看它不起眼小小一顆,紮實溼潤的蛋糕和飽滿的桂圓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碎核桃增添了更豐富的香味和口感。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今天馬麻一回到家就忙著打掃家裡,幫偶梳頭戴啾啾,說有一位擁有很多金銀財寶的姨姨要從桃園來看偶。

偶也粉緊張,不豬道姨姨會不會被偶的身材嚇到昏倒。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上週日下午,老爺和axiom兩人背著相機騎機車出去閒逛。在高雄港邊的鐵道旁,遇到了一些當地的居貓。



瘦虎斑:大叔,沒給酬勞不能亂拍喔!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