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帥哥是......?

痞諾老大年輕的時候!有人看出來嗎?
感謝痞諾的大媽Vicky提供這些珍貴的照片。由於年代久遠,已經沒有底片,凱西用公司的掃瞄器掃的,品質雖然不是很好,但很有紀念價值。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一定有人會問,橘橘跟Yoda槓起來的時候,痞老大在幹嘛呢?
影片為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Kr1FO3GVUc

(打盹) z z z Z Z Z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Yoda:橘哥,陪我玩好不好?

Yoda:(淚光閃閃) 泥為什麼討厭我呢?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請大家踴躍購買!多蝦!
本文引用自跳跳虎的新浪森林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這一次的月曆,走的是華麗浪漫的星光幫風格。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長達八年,兩人一貓,橫跨半個地球;馬賽-巴黎-台灣,法國獨眼貓的流浪三部曲。

充滿個性的馬賽貓老大,在街頭鬥狠失去一眼後,意外遇上滿腔熱血、遠赴法國留學的台灣小情侶,他們說:「不要怕!我就是你失去的那顆眼睛,幫你看一半的世界,替你流一半的淚!」。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九如坊,道地葡式料理餐廳,不少部落格與雜誌都強力推薦。

自十七世紀葡萄牙人抵澳以後,帶來了非洲的辣椒燒烤、印度的咖哩和香料、馬來西亞的蝦醬,配上澳門當地的新鮮食材,形成了一種獨特的澳門式葡國菜。典型的有非洲雞、葡國雞、咖哩蝦、馬介休球等,屬於重口味的菜式。

餐廳分成露天與室內兩區,窗明几淨,紅磚與木頭色系的搭配,頗具義式的明朗風格。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沒有堅強意志力的倫,那個萬金爹媽的私家屜子(http://www.wretch.cc/blog/jansilver)真的不能亂進企喔!這對夫妻倆,一個愛吃肉,一個愛甜點,那個抽屜裡沒有萬金貓,全都是讓人流口水的頂級好料。

傳說中的Beurre Echire奶油(http://www.wretch.cc/blog/jansilver&article_id=10322000) 由這對常偷偷從凱西家樓下經過的夫婦,親自送達!感動~感動~感動~

套用萬金爹的形容詞,口感清爽綿密,奶香濃純細膩,吃完以後餘韻還留在口腔裡,回味無窮呢!幾片法國麵包就可以幹掉一顆奶油了。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