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PYHC 女王與三豬 (5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個配方是醫生推薦的,對於貓咪口炎頗具療效,據說有貓友因為中醫的建議試驗過,.
薏仁的功效 (據說要煮過的薏仁比較有效)

材料是雞肉(我用雞肉罐頭代替),鵪鶉蛋,薏仁粉(我用薏仁來磨)
要湊齊三種材料,有南市買轡頭北市買長鞭的感覺.鵪鶉蛋在頂X超市買,薏仁在X聯買.

IMG_2610.JPG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1月31日,痞諾因為打噴嚏出血緊急就醫
在這之前幾周,痞諾有輕微的打噴嚏流鼻水症狀,也看過醫生吃過藥,我以為其他貓沒有症狀,就輕忽了可能傳染的嚴重性,導致現在家中四貓全部陷入了苦難. 

因為一直有貓友發生貓咪打預防針猝死或得腫瘤的例子,四貓這兩年都沒有打預防針,這也是造成這次四貓被病毒侵襲的原因之一.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IMG_1019.JPG
四貓要一起合照當然是放飯的時候啦! 祝賀粉絲姨姨叔叔們龍年健康平安!!!

IMG_1028.JPG  
Yoda要吃胖胖喔!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我要說的是,肥貓的養成真的是無心的...
為了要養肥Yoda,另外三貓難免跟著一起吃...
阿就變成這樣啦~~~
8e4adc8f6d25bc972c2cb2a0944f420f.jpg
快抱不動的痞老大...6.9kg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IMG_4159.JPG 
太陽好大喔......
IMG_4162.JPG
黑鼻豬也好大喔!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IMG_3999.JPG
看過喬巴變身成貓咪嗎?

IMG_4004.JPG
好神秘喔!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IMG_3934.JPG
黑鼻鼻現在大摳了,每天都會挑釁痞老大.

IMG_3935.JPG
痞諾: 沒禮貌的臭小子!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IMG_2946a.jpg
黑鼻: 各位鼠叔蟻姨新年快樂!
本來初一就要給大家拜年,可是馬麻要上班太忙了,感冒好久都沒有好,所以一直到今天才派偶來給大家拜年.
偶是最帥的代表,大家說對不對呀??!

IMG_2847.JPG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R0021313.JPG
痞諾(飾金抽抽):妳的夢境裡,怎麼有那麼多煩惱的事?
凱咪(飾吉貓咪):因為我的夢境裡有你。

R0021314.JPG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MG_1445.JPG
金北七(黑鼻飾):我警告妳,以後不准為了別的男人跟我發脾氣,不要說為了別的男人傷心。

IMG_1448.JPG
金北七(黑鼻飾):(((暴風撲吻))))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IMG_0853.JPG
凱咪:喂!痞老頭,給偶站住!
IMG_0855.JPG
痞大胖:泥又想幹嘛?
IMG_0857.JPG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IMG_0822.JPG
痞大胖:偶的南瓜頭可愛嗎?

IMG_0816.JPG
黑鼻:哈哈哈哈~~~笑掉貓大牙了!好蠢的南瓜頭喔!
IMG_0817.JPG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IMG_0783.JPG
即將進入冬天了,這個季節的和室總是充滿暖暖冬陽,趁著假期最後一天打掃乾淨好讓貓咪可以盡情享受陽光。
IMG_0786.JPG
看他們開心,我也開心。
IMG_0793.JPG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R0019796_nEO_IMG.jpg
比比看現在最胖是誰呢?
R0019798_nEO_IMG.jpg
凱小咪小姐已經在不知不覺中發福了...
R0019801_nEO_IMG.jpg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七月的時候,公司主管大壽,送每位同仁一條很貴又很大的胖,據說排隊還買不到。
R0018276.JPG
痞諾:嚇鼠喵了!好大的胖呀!
R0018287.JPG
和Yoda一樣高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R0018908_nEO_IMG.jpg
在黑鼻鼻身上放東西,他會給你臭臉然後走掉。

R0018911_nEO_IMG.jpg
YODA就很逆來順受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天氣太熱,不開冷氣,胖子們就昏倒,開了冷氣,就睡一整天。有啥差別呀!

R0017948.JPG R0017949.JPG

R0017957.JPG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從昨晚起一整天雨下個不停,溫度明顯下降,睡到自然醒沒有貓來靠夭,正覺得好奇,不經意把頭望向和室的一角。

神奇的事發生了......
R0017489.JPG
死對頭怎麼可能會一起在同一間房睡覺?還靠得那麼近 (吼~~趕快伸頭看看天上有沒下紅雨)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R0016733.JPG
Yoda:吼~~~不要因為我很大
R0016738.JPG
又很長
R0016729.JPG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難得一見的兄友弟恭吧!面對痞老大,Yoda難得出現輕鬆自在的模樣。
R0017037.JPG
表面上和諧,其實是各懷鬼胎...
大家都喜歡窩在外出籠裡面,擠在那小小的空間不知道有什麼好玩耶。反正有一個出來,另一個就迫不及待擠進去卡位,趴上面那一位就是在等裡面的出來啦!

R0017040.JPG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