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da自從上週四動手術後,連續回診了五天。原本醫生用的縫線是可吸收的腸線,傷口癒合乾燥後,線會像硬掉的冬粉一樣自行脫落。可是,由於Yoda的尾巴動得太厲害,導致傷口難癒合,血水和組織液一直滲出,腸線沾到液體後變軟膨脹,導致縫好的傷口再度裂開。因為傷口本身呈撕裂狀,挖掉腐肉後,看起來缺了一塊肉,相當怵目驚心。而且等肉完全長好需要一兩個月,擔心二度細菌感染,醫生昨天徵求我們的同意後,決定再補縫兩針尼龍線。在沒有麻醉或打鎮定劑的情況下,只靠著凱西的安撫,Yoda只呻吟了兩聲,也沒有發脾氣,真的好勇敢!

關於這一點,醫生不斷嘖嘖稱奇,因為第一天和第二天都是吳老爺自己帶去醫院的,
Yoda又哈又踢(牠從來不哈,養了這麼久首度發現牠會哈氣),完全不給碰,兩個男人壓都壓不住,還挨了好幾回合的連環兔踢。第三天凱西陪著去清傷口,醫生非常訝異Yoda的反應,因為用碘酒洗傷口非常痛,而我只是在一旁讓Yoda看著我的臉,不停搔著牠的下巴跟牠說些安慰的話,牠就平靜地讓醫生上下其手了。原來Yoda只要有馬麻在,就可以很乖哩!

這又讓吳老爺覺得不平衡了。。。
他總是站在第一線當炮灰,我卻總是坐享其成。沒辦法,兒子一定比較黏馬麻嘛!

 Yoda:泥素隨?
布小狗:我是布小狗。

布小狗:請躺到我身上,睡覺才不會落枕喔!
Yoda:唔~還真酥胡。

傷口照片很嚇人,想看的人再按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