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橘三歲,Yoda兩歲,可能因為年紀相近,兩位少爺一直是「屎對頭」。顧名思義,就是拉屎的時候會互堵對方,不讓對方好好拉屎,想盡辦法讓對方憋屎憋尿。最一開始是橘橘偕同痞老大去堵Yoda,所以Yoda自己一貓在家時,都不敢去上廁所,一定要等馬麻回家,牠才能解脫。一直以來,我每天固定起床下班睡前總共三次護送Yoda上廁所。

或許是被欺侮久了,也或許是仗著媽媽挺,Yoda膽子越來越大,也敢去堵橘橘上廁所了。只要我們在家,橘橘走進廁所一踏進便盆,Yoda就以衝百米的速度直奔廁所,坐在一旁瞪著正要解放的橘橘,害牠拉不出來,橘的膽子本來就小,通常一嚇就忘了尿,一直尖叫然後變成石頭倒在貓砂上。http://blog.pixnet.net/kaocathy/post/6369434 (橘子變膨柑) 。這時,把拔或馬麻必須一邊救橘橘,一邊擋Yoda,另外注意隨時會奔進來圍事的痞老大。

兩個要靠這麼近又相安無事,真的很難得。其實...是各懷鬼胎。

橘:@#$%&*! (髒話消音)
Yoda:結一個屎臉送給泥。

橘:切!
Yoda:哼!


凱西:泥棉在聊些什麼呀?

Yoda:(裝可愛) 沒事呀~
橘:(氣!) 那是偶的板子,把泥的臭下巴拿開!
Yoda:有種泥咬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