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相信貓有記性嗎?
日前,橘子的大媽(楊小姐)來訪,整整一年沒見她,我們都不知道橘是否還記得她?

那天,她一踏進門,橘橘正好從廚房走出來,當他們四目相接,楊小姐叫了聲:「橘子。」橘毫不猶豫地「啊~」了一聲回應她。很神奇的,平常橘橘除了凱西,是不答別人的腔的。所以牠是真的認得大媽!!接下來,橘準備小跑步要過去撒嬌,跑到一半突然猶豫了一下,先繞到我的腳邊蹭蹭,才慢慢地走到楊小姐面前去,似乎在說著:「我已經有媽媽了喔!」楊小姐告訴我,這是橘橘的動作傳遞給她的訊息。我相信,一方面她非常高興橘還記得她,另一方面,也會覺得心酸酸吧! 

以下橘橘童年的寶貴照片是楊小姐專程帶來給凱西的,吳老爺一看到橘以前流浪街頭的可憐模樣,極為心疼橘子的故事 (http://blog.pixnet.net/kaocathy/post/786493)


稚氣又帥氣的臉蛋

窩在髒兮兮的地方

兇狠的貓老大,長得肥滋滋的,楊小姐給牠取名叫「沒禮貌」。(噗哈哈哈~)

小白花是橘橘的老婆,躲在車底眼睛發亮的虎斑是橘橘的好朋友「巧虎」

楊小姐餵養橘橘和其他浪貓

想知橘子和小白花有沒有愛的結晶嗎?請待下篇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