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收到的禮物,贈送者希望保持低調,不想透露身份。總之,會送好吃的來,一定同是天涯愛吃人啦!

謝謝妳的新年禮物,今晚跨年剛好可以當宵夜,哈!嘴讒的我,一收到就忍不住煮一包麵拌著香噴噴的炸醬,大快朵頤啦!

以下是萬金爹媽聖誕節前送來的好料。凱西何其幸福,萬金家介紹的美食,幾乎都讓我品嚐到了。感溫蛤~萬金爹媽!

澳洲可可農場紅酒巧克力 http://www.wretch.cc/blog/jansilver&article_id=13351939
三種口味各有千秋,但SHIRAZ最得我心!

義大利瑪爾維薩艾米利亞I.G.T. 氣泡白葡萄酒

好漂亮的酒瓶,還捨不得開來喝哩!

哇哈哈哈!竟然吃得到傳說中少女的酥胸,馬卡龍法式小圓餅(MACARON)。

肉桂(米色)、開心果(綠色)、覆盆莓(粉紅)、咖啡(褐色)、杏仁(黃色)、巧克力(深褐)

雖然甜,卻不會擾亂味蕾,每一種口味的細節都能清楚地呈現,真是道深奧的法式點心啊!
http://www.wretch.cc/blog/jansilver&article_id=13397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