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西從小到大吃日本料理必點茶壺湯,因為好吃又好玩,像辦家家酒一樣。

伊藤的茶壺湯是我喝過最讚的茶壺湯。

食材新鮮不在話下,完全沒有味精的假甜味,湯頭鮮美之外還帶有一種特殊的香氣,是中間那片葉子的香味,把湯的鮮美發揮到極致,連舌頭都想大呼幸福。

[定食的主菜之一]綜合刺身,三種魚共有八片左右,吃得不太過癮。

[定食的主菜之二]子持香魚鹽烤,也就是有蛋的香魚,我不吃有刺的魚,爸媽說好吃,但是太小尾。

[定食的主菜之三]車蝦素燒,蝦子新鮮,肉質有彈性,可惜又是用美奶滋去烤,美奶滋調得太鹹,完全搶走了蝦的原味,屬失敗之作,可惜!若用鹽烤該多好!如果早知道是用美奶滋去烤,是絕對不會點這道的。

[麵食] 豆皮蕎麥湯麵 :本以為是涼麵,一入口卻是熱的,可能是考慮到天氣冷,所以做成熱湯麵,店家滿貼心的。

從第一道菜吃到湯麵才開始有一點飽的感覺,我個人的觀感是,以每份700元定食的價位來說,份量稍嫌不足,尤其是主菜的份量與價值感有待加強。

甜點是紫米粥焦糖布丁:溫熱的紫米粥喝下去讓胃暖暖的很舒服,不會太甜,比陶X屋的好吃。

焦糖布丁也不錯,有著濃濃的雞蛋香。

抹奶茶是店家推薦的,鮮奶+抹茶,不加糖就很好喝,很大一杯,喝完就飽了。

由庭院往裡看,若在白天應該是充滿陽光綠意的另一番風情。

巷內的平房讓人錯覺置身日本舊時街頭

伊藤料理:
http://www.ito2911688.com.tw/meal.html
台南市健康路一段357巷8號
06-2911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