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凱西上海行的照片,一定會看到一位皮膚白皙的美女,她就是凱西的上海好友RosanneRosanne的家鄉是內蒙古,六年前留英歸國後的她,已經在上海生活多年,儼然是個時髦的新上海人呢!朝九晚五的上班時間之外,她還學小提琴、打網球,生活規劃之多采多姿,讓我好生羨慕。


我們倆是七年前在倫敦唸書的同校同學,聊過幾次天,交情不算深,離開英國後的七年多來一直保持聯繫,慢慢地從書信往來中,建立了更深厚的友誼。比凱西小四歲,七年前剛認識
Rosanne,她是個長髮紮馬尾,清純可人的氣質美女。七年後再見她,率真豪爽、落落大方的性格不變,外表卻已經是個充滿女人味的熟女囉!(代表我也老了不少呢!)

一得知凱西要到上海,她就體貼地幫忙提供旅遊資訊,光是
WELCOME DINNER就招待了三天,帶著凱西和熱氣球吃遍江南三大名菜~四川菜、上海本幫菜、廣東菜,盛情接待,讓我們賓至如歸,深受感動。不僅如此,凱西更要好好向大家推薦上海男人真正好!!!(台灣男生千萬別打我)

第二晚和第四晚,Rosanne的男友Lei都陪我們一起吃晚餐,從點菜的時候就體貼地詢問我們愛吃什麼菜,知道凱西要寫食記,每上一道菜,他就介紹那道菜的特色,還不忘請服務生把列有所有菜名的單子讓凱西帶回。還有還有,在吃飯的過程當中,他一直貼心地用公筷幫我們三個女生夾菜、盛湯,深怕哪一道菜不合我們胃口,體貼入微的用心,完全是發於內心,不是刻意做來博得在場女士歡心的唷!凱西好奇發問,他卻謙虛地說,典型上海男人都是這樣的。由於上海是中國最進步的城市,女性踏入社會工作的狀況普遍,男女平等的觀念較早萌芽,男性也要分擔家事。他舉了一個例,當老婆邀集三五好友到家裡吃飯嗑牙,老公就會下廚燒菜、端茶伺候,還不時要從廚房探頭出來問問菜夠不夠吃,味道好不好哩!哇~~~這一聽可真是羨煞所有女性了,妳們說是不是呀?(P.S.萬金爹也名列好男人之列唷!)

Rosanne
呀!我和Christine可沒有被賄賂,這位溫文儒雅,細心體貼的紳士可真是上上之選啊!衷心希望妳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