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的照片想必讓大家眼花撩亂吧!嘿嘿為了慶祝凱西搬到PIXNET的人氣即將突破1萬人(無名也快十萬人了),來玩個尋寶遊戲吧!

問題跟貓咪有關,這次旅行中最讓凱西驚喜的發現,就是上海的貓咪又肥又美又塞奶,可愛的喵叫聲更是銷魂呀~~~

吳老爺感嘆地說,共產主義下的貓咪竟生活得比台灣貓咪幸福,凱西在不同地區的陋巷中遇到的幾隻髒兮兮的街貓都還有居民每日固定以剩飯餵食,隻隻肥美。相對地,台灣的街貓卻總是被驅趕欺侮,隻隻骨瘦如柴,真是諷刺的對比!

回到正題,尋寶遊戲的問題是:凱西在上海這五天裡共遇(拍)到幾隻貓咪?並請把「地點」與「貓咪特徵」一起寫在本篇的迴響中,完全答對的第一位朋友可得到由上海帶回的小禮物一份。僅此一份,手腳要快!答案就在照片裡喔!

回答示範:
總共_______隻。
_______隻是___貓(特徵),在______________(地點)遇到。




以此類推,可不需按照遇到的順序排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