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偶豬道偶錯了......

橘:偶不應該在剛剛吃完飯以後,去惹臭肥達,然後自己嚇到挫尿,還把剛吃完的一肚子乾乾吐在沙發上......害泥一整個星期天早上都在洗沙發套、曬沙發墊。

橘:馬麻泥不要再生氣了嘛!偶豬道錯了.....

橘:倫家以後不敢了啦!

星期日一早天剛亮,三貓因為肚餓在靠腰,我睡眼惺忪起來給乾乾,然後繼續回籠睡。不一會兒,就聽到橘的空襲警報(挑釁Yoda),我繼續睡,不久,又聽到橘在房門口歐歐歐,通常牠歐歐歐就是有話要說或有事找我,但實在太睏了,我沒理牠,直到起床走出房門,才發現,原來牠是要告訴我牠吐了......。結果和著胃液的乾乾已經浸濕沙發墊,還把尿挫在便盆外面,牠一整天都一付很愧疚的表情,不敢正眼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