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西:到底是誰?!到底是誰?!到底是誰請了扭扭舞康樂隊來嚇我?!
早上掃地時,發現一灘嘔吐的口水,沒有嘔吐物,定睛一看,發現五條猛跳扭扭舞的不速之客!


Yoda:不素偶。

痞諾:ZZZ zzz ...

橘:偶迷有喔!

上次治療蛔蟲是2007年9月:http://blog.pixnet.net/kaocathy/post/8417385

我們家每天拖兩次地,乾淨到不行,竟然會有不速之客進來!仔細回想一下,最近有異狀的是誰?
橘最近很愛睡,沒啥活力。痞諾最近很愛叫,食慾不振,連皇X的挑嘴貓乾乾都不屑一顧。Yoda的肥肚一直都很大。
到底是誰送媽媽五條活生生的蛔蟲當禮物!?還是從嘴巴吐出來,噁心死了! 照片在下方↓




















還吐在踏老師送的禮物上... 〞只拍到三條,另外兩條已經扭出墊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