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da:各位姨姨鼠叔好久不見!我的屁股已經好了,現在有6.3斤,只比痞諾哥少一點點而已喔~今天要來介紹馬麻在熊姨家買給偶棉的零食和玩具。

Yoda:這個球球不但口以玩,也口以粗喔~哼哼!看偶舌頭的厲害!

Yoda:啊~~~high翻啦!

Yoda:姚~

神奇逗貓棒(http://store.pchome.com.tw/meowshop168/M00263948.htm),別人家的喵都會玩到飛天,偶棉三貓也有飛起來幾公分,口素笨馬麻拍不到。

美國肥貓系列(FAT CAT)貓草墊毯~ http://store.pchome.com.tw/meowshop168/M00545930.htm

痞子諾一直霸佔不給橘玩,還巴了橘一掌哩

Pawbreakers貓草球

橘橘玩到翻過去~

給臭嘴橘吃的潔牙餅http://store.pchome.com.tw/meowshop168/S048068.htm
可是橘一口也不吃,所以凱西就在潔牙餅上灑木寥粉,結果三貓搶光光!

隨貨附上熊姨家的喵小豬喵咪卡片 
 
貓舖:http://store.pchome.com.tw/meowshop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