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三貓各自有不同的上廁所習慣。 

阿橘的怪癖 
1. 尿尿最大聲。「噓~~~」的聲音,連站在廁所外面都聽得到。 
2. 喜歡把屁股翹高高,一不小心就尿到便盆外去,有時一天兩次,有時兩天一次,害得我幾乎每天都要沖洗廁所的地板,讓我氣得想把牠揍到挫屎。這壞習慣困擾了我許久,竟然,自從把拔去大陸後,再沒有發生過…。(難道以前是在和把拔比誰尿得高嗎?
3. 從來不蓋砂,上完廁所馬上一溜煙逃走。 
4. 喜歡尿在便盆的邊角,尿泡呈不規則狀,容易散掉,很難撈。 
5. 站著尿。

痞諾的潔癖 
1. 我們家的貓砂盆,一天要撈3~4次,基本上是很乾淨的。但是痞老大的標準比較高。牠要是認為便盆不乾淨(即使裡面的屎尿都撈光了),寧可憋尿也不去上。牠會坐或站在便盆前面,看著便盆裡發呆或踱步,這時,如果再倒一些乾淨的砂進去,牠就會迫不及待地跳進去解放。 
2. 痞老大上完廁所以後,會出現兩種反應,一種是飛奔逃出廁所,在屋子裡像閃電一樣急速暴衝;第二種是待在便盆裡,手朝「空中」撥砂下來蓋,對著東西南北四個方向比劃過,蓋了老半天,什麼都沒蓋到。噗!真不知牠怎麼會認為貓砂在空中呢? 
3. 尿泡呈鵝卵石狀,很好撈。 
4. 蹲著尿。

Yoda的雞婆 
1. 只要看到便盆裡有屎有尿,一定先幫忙蓋好,自己才能安心上廁所。 
2. 看到痞諾或橘去上廁所,會馬上進去坐在一旁盯著人家看,等牠們上完,再幫忙蓋好。(橘被盯著就上不出來,怕得嗚嗚叫,有時還會自我放棄,直接側倒在便盆裡) 
3. 胖胖的小籠包裡會偷藏貓砂,走到哪裡就撒到哪裡,所以搞得家裡到處是砂...。所以我常會把牠抱起來抖一抖。 
4. 尿泡呈鵝卵石狀,很好撈。
5. 坐著尿,真怕牠的小GG沾到貓砂黏住...

你家的喵有啥上廁所怪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