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澳門旅遊越來越熱門,竟有人上門催促我快發去年澳門行的文,尤其是美食,那麼今天開始就來續攤澳門行吧!

大利來記豬扒包當然是來到氹仔絕對不能錯過的一站!首先,從地圖找到巴波沙總督前地 (前地=廣場)。或跟著其他遊客的腳步走,八九不離十是前往大利來朝聖的。
下午三點不到,隊伍就落落長了。(三點開賣豬扒包)

大利來本身也是茶餐廳,飯麵冷熱飲都有賣。

忙得不可開交(左邊胖胖的是老闆娘)

熱騰騰的豬扒包來囉!

麵包皮脆芯軟,豬扒是帶骨的,記得小心咬,別嗑斷門牙唷!雖然台灣也開起了豬扒包店,但是味道跟澳門豬扒包絕對是大不相同的。

陽光下的黃金咖哩魚丸更加耀眼可口,香辣過癮的咖哩醬汁和彈牙的魚丸,比豬扒包更教我更難忘。

凱西和熱氣球雖然被辣得直哈氣,魚丸還是一顆一顆往嘴裡塞,真是好過癮啊!

奶茶很特別吧!不過我們點的是冰涼的凍檸茶。

大利來記
澳門氹仔島巴波沙總督前地18號 (北帝廟旁)
0600-1800

延伸閱讀:熱氣球的食記 http://blog.xuite.net/omiomi/balloon/15429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