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環島面積約7.6平方公里,是澳門地區兩大離島之一,島上保持自然風光,有山丘、樹林、海灘和天然的海水浴場,風景美麗;其中以黑沙和竹灣最為著名。當澳門半島已經成為中、西方的貿易交匯點時,路環島還是一個海盜、倭寇經常出沒的地方。當時路環島上一片荒蕪,除了一些狩獵者之外,渺無人跡。現在,路環島仍然保持著自然風光,到處郁郁蔥蔥,鳥語花香,有海灘、步行徑等,已成為理想的休閒和度假勝地。

恩尼斯總統前地是路環市區的中心,前地周圍有巴士站、各式餐館、聞名的安德魯餅店等。路環市區沿河邊由北向南延伸:北有造船廠、碼頭、三聖宮等;南有譚公廟,中有聖方濟各教堂。教堂前有一個具葡萄牙傳統風格的廣場,廣場兩旁設有餐廳和咖啡廳。
聖方濟各教堂是「宮」在澳門的拍攝景點之一,可惜當天時間緊迫,沒來得及一遊,只好期待下一次。

有趣的路名

轉個彎繞進小巷,可以一窺當地居民的悠閒生活。

好個懶洋洋的午后

搭乘公車到路環市區下車,安德魯餅店就在廣場旁。

剛出爐的蛋塔

好香喔~你們聞到了嗎?

也有其他糕餅

轉角開了咖啡店

到此一遊

由於我們趕著要去氹仔吃三點出爐的豬扒包,蛋塔不敢多買,一人兩隻,就在等公車時,大口大口解決掉了。

焦焦的顏色最誘人

酥酥的千層塔皮,蛋香四溢的柔軟內餡,這真是世界上最美味的蛋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