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兩週前發生的事,確定已經沒事了才po上來,以免被三貓的粉絲叔叔姨姨哥哥姐姐說凱西沒有好好照顧OPY

 

事情是醬子的,有一天,吳老爺睡前撈完貓砂後,神秘兮兮地告訴凱西一件事。

爺:「那個...貓的便便裡有蟲。」

凱西:「啥?!怎麼可能?是誰的便便?什麼蟲?」

爺:「不知道耶。不過,不是很大隻啦!很小隻很小隻。」(幹嘛強調很小隻?)

凱西::「在哪哩?給我看看!」

爺:「我拿去丟了。」

凱西::「明天三貓看醫生吃藥去!
是泥嗎?

話說,這不是三貓第一次手牽手集體上醫院,上一次是Yoda來我們家後的一個多月,便便裡發現活生生的絛蟲。由於三貓曾經共用同一個便盆,到底是誰的便便有蟲,根本分不出來,只好一家烤肉萬家香,三兄弟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上次的帳算Yoda頭上,因為橘諾先前都投過藥,Yoda最後來,又待過收容所,嫌疑最大。不過這次就怪了,三貓大門不邁,二門不出,哪兒來的寄生蟲呢?

 

隔天下班,三貓浩浩蕩蕩去看醫生,先帶嫌疑最大的橘橘和痞諾,因為蟲是在牠們的便盆裡發現的。咱們家只有一個提籠,先把橘塞進去,痞諾抱手上,兩人兩貓到地下室去開車,痞諾還滿喜歡搭車的,牠會把臉貼在車窗上,享受路人投以驚奇的眼光。

 
還是泥?(眼屎沒擦乾淨,洗臉不認真齁!)

當醫生拿出圖片,詢問吳老爺到底看到什麼蟲的時候,他指著圖片說:「比這個長,還要再長一點,啊~就是這個就是這個!!」我伸頭一看,靠!是蛔蟲!!還跟我說很小隻!

吳老爺繼續說:「阿就很長,捲著大便,很像一條線。」

醫生:「到底是蟲還是線?」

吳老爺抓抓頭:「應該是蟲吧!」

醫生:「你老婆有沒有看到?」

吳老爺傻笑:「我不敢給她看,怕會嚇到她,所以跟她說蟲很小隻。」

凱西+醫生Orz

痞諾:不是偶不是偶!

醫生給三貓投了藥,三天後還要去吃第二次,吩咐要觀察蟲蟲有沒有拉出來,如果拉很多條,要把便便帶去給他看。隔天橘橘拉了三條小蟲,痞諾沒有蟲,Yoda也沒有。

 

真的是怪事一樁,醫生也知道我們家地都拖很乾淨,看三貓的手掌就知道。但是為什麼會有蟲呢?完全無解。醫生說可能是我們外出時,鞋底踩到泥土裡的蛔蟲卵,回家後被貓踩到,然後舔進肚子裡,不過可能性非常小。不然就是自家盆栽裡的泥土不乾淨,被貓吃進去。總之,現在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