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鼻出院了,驅過蟲,打了5合一預防針,等長大一點再結紮。目前1.05公斤,所以,七隻黑鼻=一隻Yoda

雖然頭已經不會一直晃了,但是會往左邊歪,像是頭部的螺絲沒鎖好,此外,吃喝拉撒玩都很正常。

醫生不建議我一人照顧那麼多貓,但是我和老爺都不忍心將黑鼻放養,暫時先把牠安置在家裡,養成白胖小子再找個好人家送養。

為了與三貓隔離,跟醫生借了籠子,養在後陽台,三餐吃皇X歐羅肥幼貓乾乾,也鋪了軟綿小窩給牠。但是這孩子有窩不睡,給我睡在貓砂盆裡,砂子拿來拌乾乾,水盆用來洗手,還把大便踢出籠子外,真是超級欠扁!

除了一見人就用髒話問候之外,這孩子還算乖。

一摸就投降

很會自high

自己把頭嘟過來呼嚕

沒事會一直喵喵喵要人摸

颱風要來了,先移進來書房。

大家一定很好奇三貓的反應,橘和痞諾第一天到門邊去偷看牠,倆兄弟看看黑鼻之後再互相對看,好像在說:「是泥偷生的嗎?」「不是,好,那就閃貓吧!」此後不管黑鼻一直喵喵叫,牠們都沒再靠近過。真是遜咖!
Yoda比較友善,靠過去say hi,結果被黑鼻罵髒話還舉手作勢要打Yoda,傷了Yoda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