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兩位貴客來凱西家玩貓,貓博士夫人(http://www.wretch.cc/blog/palin88)和ilun(http://iluncat.pixnet.net/blog/)。今天是夫人巡迴EPSON講座的高雄場,趁著這次難得南下的機會,她終於可以來對達達伸鹹豬手了。

夫人在拍貓,黑鼻想偷襲ilun。

痞老大很搶鏡喔!

一直玩不停,想吸引美女姨姨的注意。

達達和黑鼻很配合的表演豬仔相撲。

痞諾一定愛死ilun姨了,她摸到讓痞諾最爽的罩門,看ilun笑成那樣,就知道痞諾的臉有多好笑了。牠爽到臉歪嘴斜,猛吐舌,我們第一次看到牠那麼逗的表情。(大家可以試試看,據夫人爆料,屁股頭那個位置是貓咪的「爽點」,噗!)

ilun還在偷笑。
後來發生一件恐怖的事,玻璃桌突然垮掉(因為玻璃和桌腳早已經脫離了),讓夫人和ilun受驚了,真抱歉!

EPSON講座的會場

凱西對不起夫人...妳講得太精彩、太好笑,讓我太入迷,忘了要多拍幾張。另外一個原因是...我的技術太爛,照片都拍糊了啦!Orz

凱西和夫人的合照(我的魚尾紋真恐怖...)

這張是夫人掌鏡拍的,我好幸運可以握到夫人的夢幻相機。(低調的熱氣球要馬起來)

  謝謝夫人帶來的豬腳,好吃極了!我老公一邊吃一邊噴淚說那是他阿嬤家豬腳的味道。
  謝謝ilun的宜蘭芋冰,超讚讚讚的!(謝謝夫人忘記帶走,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