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前橘橘因為爆瘦就醫(http://kaocathy.pixnet.net/blog/post/19011456),診斷是腎臟病。吃了兩個月的k/d,並沒有太大起色。
比對上次的驗血指數( Cre 3.0 / BUN 55),這次是(Cre 3.0 / BUN 52),而且肝的狀況也不好了(GOT 21 / GPT 106)。

體重也從原本標準的5.8公斤,掉到4.5公斤,今天已經剩下3.9公斤了。診斷是慢性腎衰竭,醫生建議給吃補腎的補品,可以延緩牠的惡化,希望能控制病情。橘的精神很好,也有乖乖吃k/d和喝水,除了體型變瘦,看不出有生病的感覺。

橘是我的第一隻貓,最愛吃醋,最愛講話的小孩。媽媽的橘,不是別的貓咪可以代替的。每一個都是我的心頭肉。無法想像,如果有一天......我回家聽不到牠叫我......。傷心的不會只是我,痞諾怎麼辦?Yoda沒死對頭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