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颱風籠罩全台停滯不前的時候,中北部已是狂風暴雨,高雄完全沒風雨,只是天空灰了點。上午我騎機車到漢神巨蛋去參加熱氣球的婚宴,並幫她拍攝婚宴紀錄。先前向朋友借了一顆外閃,拍出來的照片顏色超棒,好神奇喔!我在婚宴現場滿場跑,竟有網友來問我是不是凱西,看來以後出門要戴鴨舌帽了。

下午回家整理一下輕便的行李,準備晚上搭機去香港跟老爺過中秋。因為老爺在準備鞋子展銷會,無法回台,剛好公司這個月在香港有提供機場酒店免費住宿,可以和老爺相約在港過節。四喵交給橘子大媽照顧,我才能非常放心地出門。

預計晚上八點多起飛的班機,因為颱風的影響,辦好登機手續後,也不知能否順利起飛,眼見風雨漸漸增強,心裡實在忐忑不安。幸好,飛機夠大隻,機長夠好膽,安全降落以後就提前起飛出發了。不過,起飛的當時真是恐怖,機身被強風吹得一直抖。

晚上九點半降落香港與老爺會合,真是開心。半夜我們還穿著睡衣出來機場大廳散步,用Burger King的蛋捲冰淇淋甜筒,舉"甜筒"邀明月,慶祝月圓人團圓的中秋節。

 
 老爺沒刮鬍子並不是要模仿他的偶像阿當桑達拿(亞當山德勒),而是刮鬍刀被老鼠偷走了。Orz


GOD傢飾店的東西都很北七。屁股月餅,每個港幣55元,銷售一空!


小強睡衣,還有四角褲。我買了書籤,哈哈哈!(不要打我)

現在每次到香港我都一定要去敗UNIQLO,這次收獲也不少哩!

中秋團圓晚餐跟潛水魚一家人共度,跑到新界去享用香港著名的裕記深井燒鵝。讚!

星期一早上老爺回廣州,我也搭早機回台了,此行雖然倉促,卻很充實又開心!


(補充) 老鼠是常出現在浴室偷吃香皂偷看老爺洗澡的微笑小老鼠。小動物都很喜歡吳老爺。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