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連署


有關流浪貓狗撲殺這個議題,社會人士已經跟政府抗爭好幾年了,但是一直不見政府有正面回應改善,政府總是一味敷衍,堅持撲殺,甚至把愛心人士絕育過的狗又抓去撲殺,實在令人非常錯愕!現在我們一定要靠大家凝聚成一股力量,讓政府知道原來有很多人重視這個議題,我們不要政府再浪費納稅人的錢了,不要再繳納稅錢好讓政府合法的去撲殺流浪貓狗來做業績,變相賺錢收費!重點也不單是錢的問題,而是政府根本不重視生命,這跟台灣當初成立動保法時的宗旨相差十萬八千里!到時我會再PO上流浪狗安樂死的片段,連結供大家看,讓大家更徹底了解為什麼公立收容所有"獸魂碑",又為什麼他們的員工在撲殺場所需要念佛經?

衷心懇請大家的支持與鼓勵!花1分鐘幫連署,1分鐘凝聚的力量救貓狗不嫌少!連署表格1份100人作100次功德!若是大家有親朋好友也重視這個議題,或是本身有養寵物,或者與我們有相同的理念的話,都很歡迎大家一起加入連署,與我們分享討論唷!

感激不盡!功德無量!

文章轉載自
http://campaign.tw-npo.org/2008101902583800/index.php?serial=2008101902583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