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sun_hsf-img457x600-1229063208542058____2-3.jpg 
taisun_hsf-img600x399-1229063208122744____-7.jpg
健康美味便當內容:小魚干三角飯團、炸漢堡丸子、海帶芽日式煎蛋、涼拌花椰菜、馬鈴薯沙拉。

這個便當是料理達人阿咪使用泰山Omaga3健康油製作的「健康美味便當」,讓我們一起攜手,圓孩子們一個營養午餐的渴望!

阿咪說:「一開始的時候,我實在沒自信可以做個美味健康的便當,一旦要做給別人吃,而且還要拿去拍賣,想到這裡,我就頭皮發麻........ >"<(就說我有杞人憂天的個性吧!!!!)但後來想了想如果我的一點點心意,可以讓一些孩童得到幫助,我想這是件很好的事,所以我硬著頭皮也要做啦!也請大家多多的參與,貢獻一點點的愛心,能讓更多的孩童受惠啊~」

想要美食達人親手為你作料理,又想對偏遠地區學童盡一份心力嗎?趕快把握這個一舉兩得的機會,下標嚐美食做公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