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半年前,一個偶然的機會下發現了杜莉德的網站,因為諮詢處在高雄,我也很好奇,便上網去預約,後來忘了這回事,直到最近接到電話通知,說排到我了,橘子大媽陪著我帶了橘橘和Yoda去,想知道牠們兩不合的原因,就是今晚,我們剛剛才回來。

我在此不做評斷,直接讓大家來看杜老師寫下的10點,是她所聽到橘少爺和Yoda說的話。諮詢時間大概15分鐘,一開始,她還問我,貓會不會咬人...

Yoda說:
1. 我們家還有別的貓
2. 為什麼沒有一起來
3. 我們都住在一起
4. 我們感情很好


橘子說:
5. 我和她很熟 (指橘子大媽)
6. 她的脾氣很好
7. 妳為什麼不養我 (指橘子大媽)
 在杜老師傳遞以上橘子說的這些話之前,我有說出橘子大媽和橘子的關係。

Yoda說:
8. 我不要減肥
9. 她要給我減肥
10. 我不想減肥

大家自己心裡有數吧!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