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不少人發現我最近為 Twilight 的故事深深著迷,甚至完全不開電視了。每天下班回家弄完家裡和貓咪的瑣事,就立刻洗好澡鑽進被窩,以最舒服的方式啃著小說直到睡意來襲。兩本中文版看了幾次仍然不過癮,劇情濃縮過的電影版也無法滿足我對故事發展的好奇,等不及第三集中文版在明年我生日那天上市,香港好友在原文版全面缺貨的狀態下仍努力幫我找到僅剩的第一,三,四集。等不及Boxing Day,一收到禮物就拆了,而這些還不是我會得到的全部東西,Jenny即將從美國寄來更多的 Twilight 神秘禮物...呵呵呵...
IMG_9329.JPG

Twilight Saga
Twilight (幕光之城)
New Moon (新月)
Eclipse (蝕)
Breaking Dawn (破曉)
全部四集都已出版
另一本 Midnight Sun 還在撰寫中...但我已經download它兩百多頁的草稿讀了3遍!
還有 電影原聲帶 & 電影配樂

IMG_9333.JPG
這是咩咩親手畫的卡片封套,凱西家的鞋子logo設計就是出自她的手。

IMG_9335.JPG
手繪卡片封面,非常神奇對不對!咩咩才17歲...未滿...

IMG_9339.JPG
唯妙唯肖的四喵
IMG_9327.JPG
這張CD是凱西的同事Stanford送的,裡面有我一直遍尋不著的曲子...
IMG_9326.JPG
Clair de lune by Debussy(1862-1918)

感謝大家的禮物,你們真是太寵我了!
老爺給什麼禮物?工廠忙翻天的時候偷偷跑回來陪我兩天就是最棒的禮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