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我,試著用理智處理一切,怕橘捨不得放不下,我忍住不敢哭出聲,試著用輕鬆的語氣引導牠上路,心如刀割,但不能不做。老爺一直撫摸著橘微溫的軀殼,嘴上喊著,橘是乖貓,橘是好貓,淚如雨下。

等一切事務落定,昨晚回到家,突然覺得,家裡太安靜,三隻豬甸甸地吃著睡著,好像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不過,我寧可相信動物是單純的,豁達的,早晚要見面,何必含淚說再見?

思念的後座力,好強!
我一直沒有好的時間和好的地點讓自己痛哭,喉嚨還緊哽著,埋頭忙著過年的瑣事,不敢放空鬆懈。是勇敢嗎?還是逃避?像外婆去世時一樣?

橘最後幾天的照片(
http://kaocathy.pixnet.net/album/set/14275398),密碼orange,請三思慎入。我要紀錄下我的橘寶貝所有的一切,老爺不忍拍,所以我拍。

*******************************************************************************************************************************************

沒有殺生的罪惡感,但我懊悔,懊悔極了。常常忙東忙西,沒有像以前那麼常陪伴橘,牠使壞,我會打牠屁股,使性子亂叫,我會大聲斥責。牠生病,我強迫牠吃難吃的乾乾,強迫餵藥弄得牠氣我也氣。怕達達半夜被圍毆,總是讓達陪我進房睡,忽略橘的心情。早知道,早知道,我就聽老爺的話天天給牠吃罐頭,讓牠陪我睡。我真的不是好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