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了好多禮物,有些東西一拿到就吃掉了,都忘了拍照。>///<
IMG_0973.JPG
左腳去倫敦玩帶回來的紀念品~有喵喵睡稿稿的鑰匙圈,非常可愛!
IMG_0975.JPG
JoyceJoan合送的橘橘畫像。貼心的她們知道橘橘對凱西的意義非凡,特別請似顏繪http://cartoonyou.pixnet.net/blog
的畫家將橘橘天真又憂鬱的神情畫得唯妙唯肖。我每次看著畫,摸著橘的大鼻子,一想到再也摸不到聽不到我的橘,眼淚就會不聽使喚地掉下來。真的好想好想他!
IMG_0958.JPG
這個龐然大物是慢慢後母小芥合送的,讓三隻豬仔玩得不亦樂乎,黑鼻更是一層層進去把吊飾娃娃全部咬斷,以表示對姨姨們的感謝之意。
IMG_0942.JPG
Joan家大小寶的彌月蛋糕
IMG_0945.JPG
豐富得不得了的雞腿油飯,成了我的情人節晚餐。
IMG_0977.JPG
萬金爹媽特別送來給凱西的情人節巧克力(松露的喔!)
IMG_0978.JPG
我一定是沾了萬金媽的光
IMG_0985.JPG
每一顆都很特別,每一顆都進了我的五臟廟。
IMG_0988.JPG
最後,是這幾天讓我餐餐必吃的潘先生鴉片泡菜,踏老師特地拎來給我的。天啊!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泡菜?她之前說她自己沒幾天就嗑掉一罐我還不信,現在我卻是拿著筷子,捧著泡菜配電視。另外,還有治療咳嗽的金橘油,好好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