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趟去台北,已經是2004年的事啦!這次的兩天一夜台北行,是專程去帶我們家小女兒凱咪回家的。
M5368.jpg M5369.jpg
(現在) photo by 玉山
0.jpg
(小時候)

凱咪(2歲9月),出生於三重埔的小巷裡,最近被沒良心的領養人退回中途奶媽莫小乃家,遭遇非常可憐。故事~http://blog.xuite.net/malica.cat/cats/22279412 經過玉山踏老師的牽線,她們說,凱咪=凱西的貓咪,我第一眼看到照片就被凱咪電到,大家不難發現,她完全是黑鼻+Yoda的綜合體。

昨天一大早和踏老師一起搭高鐵到台北,先去coach媽家玩9喵,再到貓博士夫人家玩米果米花米力,然後夫人帶我們去侯硐(猴硐),回來後去玉山家拜訪喵妙和榛果,最後到莫小乃家與凱咪見面。
小芥玉山有拍了我們母女倆的相見甜蜜照喔!

今天一早到義天宮,可惜只拍到一隻貓。中午吃過旺角石頭火鍋後就把凱咪帶回高雄。一路上凱咪很乖,一聲都沒吭,但緊湊的行程已經讓我幾乎沒電了。幸好,到家門口時,管理員說我的包裹被老爺拿上樓,我就知道他故意給我驚喜,特地回來看凱咪了。

進門時,三隻小豬先湊過來關切,Yoda和痞諾對袋子聞了聞,沒反應,只有黑鼻流氓哈了氣。我們把凱咪安頓在和室,她一開始有點害怕,經過幾個小時,現在已經可以在房裡逛大街,對我和老爺翻肚蹭蹭了。(照片會再補上,要去睡稿稿了,晚安!)

可以先看玉山和小芥po的文
玉山~http://blog.xuite.net/edora/hamster/22655621
小芥~http://adan-way.blogspot.com/2009/03/cami-adopted-by-cathy-now.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