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香肉鬆店】
黃金香肉舖
黃金香肉松店的肉干是鼓浪嶼著名的伴手禮,肉干肉鬆都不錯吃。客人一靠近,老闆就會笑嘻嘻地遞上比手掌還大片的免費肉干請你品嚐喔!
黃金香肉舖
任君品嚐
黃金香肉舖
但是台灣從去年起已經不准帶肉乾肉鬆等肉類產品入境了,偷夾帶的話,被米格魯抓到會罰錢喔!


【雞蛋漢堡】
雞蛋漢堡
這其實是一家賣馬桶修水電的店,在自家門口擺了兩張桌子賣雞蛋漢堡。
雞蛋漢堡
正值傍晚放學時間,圍了很多學生,可見這一定是當地的小吃。
雞蛋漢堡
隔天趕在學校放學前來買,才能一窺其真面目。
雞蛋漢堡
漢堡包的皮是麵糊做的,加上蔥花、火腿、雞蛋,再把另一半蓋上來,有點像紅豆餅的做法。
雞蛋漢堡
香味四溢
雞蛋漢堡
漢堡中間還要夾上酸菜、小黃瓜絲、香菜、辣椒醬,才算完成喔!吃一個就很飽。

【海鮮大排檔】
海鮮大排檔
鼓浪嶼的夜晚除了適合散步,來盤熱炒海鮮+啤酒更是讚!
海鮮大排檔
價格很公道
海鮮大排檔
炒海螺25元
海鮮大排檔
椒鹽蝦28元
海鮮大排檔
兩人份的炒飯只要8元

【葉氏麻稵】
葉氏麻稵
葉氏麻稵是島上唯一一家國家認可的麻稵攤,麻稵就是麻糬,一個一元。
葉氏麻稵
只有一種口味,麻稵裡包著花生粉和糖粉,外面滾上一層芝麻粉。糯米有彈性而不黏牙,甜度比例非常完美。
葉氏麻稵
現做現賣
葉氏麻稵
推薦必吃


【北方大餅】
煎餅
這家店的老闆娘是北方人,她做的餅很有彈性,不會硬掉或乾巴巴,甜的鹹的都非常好吃!上一趟去吃了好幾個,這回不知道是不是夏天的關係,麵店還在,餅卻沒賣了。
煎餅 煎餅  


【海蠣餅】
海蠣餅
市場裡黃則和店門口有一攤賣海蠣餅的,老闆人很和氣,一直很有精神地叫賣著,這次去也沒看到了。
海蠣餅
看到我們的單眼相機,他還一直嚷著要一旁的老婆答應他買呢!
海蠣餅
金黃酥脆的炸海蠣餅
海蠣餅
塗上辣椒醬更棒!


【菜市場裡的小零食】
雜貨店-貢糖
花生貢糖
餡餅
餡餅
哈蜜瓜餡餅
鼓浪嶼的餡餅遠近馳名,不管是老店的或市場的都有其特色。我個人推薦Baby Cat的芋頭和綠茶餡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