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po這個可能會被公X吧!

這一篇特別獻給美國的好友Jenny,妳一定不敢相信,我找到龍門牛排那個味道了,吃上一口,妳會感動到流眼淚。

龍門牛排是凱西和Jenny共同的童年回憶,是家庭聚會或慶祝生日必去的地方。那是台南市府前路的一家老式西餐廳,窄窄的樓梯通向二樓,美式裝潢和紅地毯,很有懷舊氣息。可惜的是,隨著新式餐廳的崛起,龍門西餐廳在我們不到20歲的時候就悄悄地熄燈了。圍著一條培根的菲力牛排躺在滋滋作響的鐵板上,那種無可取代的香氣和美味卻一直留在我們的記憶裡。
R0013805.JPG
搬到高雄第5年了,每次經過角洲牛排總是納悶為什麼這樣一家不起眼的餐廳總是高朋滿座,卻遲遲沒光顧過。
R0013802.JPG
台南美軍俱樂部原班人員,好妙的品質保證呀!
R0013783.JPG
很家庭式的經營,客人坐定之後先端來一壺古早味紅茶。
R0013784.JPG R0013785.JPG
老爺和我各點了大小菲力
R0013786.JPG
除了玉米濃湯外,每天會有例湯,我們選了奶油海鮮湯。
R0013787.JPG
很平民的生菜沙拉,還加了洋蔥唷!
R0013789.JPG
傳統西餐廳會有的紅人A1和桂林牌辣醬油,肉質好的牛排其實撒點鹽就超美味。我們從未踏進鼎鼎大名又貴森森的X塑牛排,絕對不吃醃過的牛排,也不吃假的組合肉牛排。
R0013792.JPG
奶油餐包,看起來很普通,熱呼呼的麵包很軟,裡面的奶油又香又濃,也是懷念的口味。
R0013794.JPG
滋滋作響的菲力牛排(4oz)
R0013796.JPG
菲力牛排(6oz)

看到熱騰騰的煙了嗎?牛排就是要吃鐵板的才會爽!不要小看旁邊的配菜,牛脂、肉汁和鐵板的香氣都入到裡面了,每一口都嚼到捨不得。個人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少打顆太陽蛋。哈哈哈哈~~~

老爺吃完以後說再也不吃別家牛排了!角洲才是王道呀!




高雄市民生二路42號 (中山路口) 捷運中央公園站旁
07-2214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