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證明...我的貓雷達沒故障。我一直以為自己得了幻聽症......

昨天鄰居打對講機來問我家裡的貓有沒走失?說B1停車場有一隻貓待好幾天了。喔喔!我該去嗎?掙扎了一下,還是抓起燒魚下樓去了。先問了管理員,他淡淡地說,就在停機車那邊呀!好幾天囉!抓不到,有人給牠東西吃了。哇咧!所以我前天聽到的一聲喵是牠叫的,不是我幻聽。

我從車道走下去停車場,看到兩位小姐一直盯著機車下方看,一定就是那傢伙了。蹲下一看,靠!大概只有一個月大的小毛球,全身髒兮兮,四隻腳都是機車油汙,對著我呀呀叫。拿出燒魚誘牠,竟然沒反應,我伸手抓,牠就跑,不過應該餓到軟腳跑不快,還撞到輪子倒彈跌倒。兩位小姐幫忙圍堵,很輕鬆就抓到了。小毛球不甘示弱咬我一口,哈!兩根小尖牙弄得我好癢,我從牠後頸一掐,就乖乖不動了。

趕緊找了紙箱,放了碗幼貓乾乾進去,牠大口大口吃起來,應該餓很久了。趁9點前獸醫院休息前飆車送過去給醫生檢查,確定是一個半月大的小男生,白底虎斑,粉紅鼻,很愛講話。看來我要破財了,不過,與其放任牠餓死或被車碾死,還是破我的財來得好一點。

今天醫生會幫他除蚤洗澡,晚上會去拍照,順便連醫院裡要送養的貓一起拍來給大家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