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寫手有一段時間了,這是第一次寫試用心得,我的處女作唷!


hey_products_products_images_9977.jpg hey_products_products_images_9978.jpg hey_products_products_images_9979.jpg hey_products_products_images_9980.jpg hey_products_products_images_9981.jpg


品牌故事【Akishima聆聽美麗的真實需求】

 

女人追求美麗永不停歇,這樣的努力有沒有更簡單的方法? 

 

AKISHIMA團隊依照肌膚的真正需求,深入研發讓消費者「美麗不費力」的保養品。

 

保養品中「水」的比例最高,我們思考,以最好的水質製作保養品,比額外添加繁複的成份更為重要。於是我們親赴日本,尋得東京最佳湧泉之一:東京昭島水。以當地最親膚的水質開發一套令我們深深感動與喜愛的保養品, 並將它命名為「AKISHIMA」基礎保養系列;而台灣具有高評價的不織布技術,具有服貼度極高的立體剪裁,亦雀屏中選,AKISHIMA團隊研發了具有保溼、亮白、抗老、抗皺……等多重效果的保溼面膜,不僅在市場上具備競爭優勢,更受到眾多面膜愛好者的熱烈迴響。 

 

AKISHIMA團隊所做的種種努力,皆是為了達成「滿足肌膚真實需求」的品牌願景,因為肌膚的需要被滿足了,膚質才能美麗而充滿光彩。 未來我們將繼續為肌膚做更多努力,研發生產更多讓人感到幸福的保養品,期待你也能感受到我們的心意。

 

品牌精神:美麗不費力

 

你為保養做過許多努力

卻不知做得對不對 夠不夠

或者該不該繼續下去

有時你聽從專家或是朋友的意見

但卻還是心存懷疑

因為適合別人的不一定適合你

 

AKISHIMA相信

找對方法

我們就能從容贏得美麗

 

AKISHIMA堅持回歸保養的本質與初衷

提供一套基礎的自然調理方式

它將為你的肌膚帶來真實可見的改善

不再需要小心翼翼

也能看到成效

 

AKISHIMA為你默默守護肌膚

讓你在專注生活與工作的同時

不知不覺擁有美麗裸肌

即使只上淡妝 也能耀眼全場

 

就像AKISHIMA品牌名稱的精神

Akarui明亮

KIrei漂亮

SHIroi 白淨

MAbushi 耀眼

 

讓你面對任何狀況

都能贏得美麗不費力

 

  昭島水&藻﹞

水為肌膚之本

 

保溼為肌膚所需的最基礎保養

所有維持肌膚健康的根源皆以水為本

 

AKISHIMA以水和藻為基礎

加上自然的保溼因子

使肌膚亮白 豐潤有彈性

 

輕輕鬆鬆 簡單 不繁複

在使用一段時間後

拋開高機能與多餘成分的負擔

肌膚也能慢慢健康起來看得到水嫩質感

 

昭島水

 

昭島市擁有東京百大名泉與極佳的飲用水質

是東京唯一擁有高品質泉水的城市

當雨水經過40天到達地下700公尺地層

透過比一般砂礫小且多角之地層過濾 最後再往上湧出

成為水質純淨 富含礦物質與微量元素的昭島水

 

中性PH值的昭島水素有「好水」的讚譽

水分子極小 具有高滲透力

使皮膚容易吸收 保溼效果極佳

對肌膚健康相當有幫助

以昭島水清潔與保養肌膚 特別會感到柔嫩不緊繃

 

 

AKISHIMA提供的基礎保養富含藻類

綠藻 可以補充肌膚所需養分

褐藻 為肌膚帶來彈性與活力

紅藻 能達到亮白淡斑的功效

 此外藻類也能加強保溼 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同時具抗老化 為肌膚增加抵抗力

並且擁有鎮靜安撫的效果

(以上資料取自官網)

R0014686.JPG
這是收到的試用包,用防水拉鍊袋包裝,很適合旅行耶!
內容物有柔珠保溼卸妝蜜潔淨保溼洗顏露彈力保溼潤膚露極致透亮精華液彈力保溼凝霜。分成五個步驟使用。

R0014688.JPG
Step1柔珠保溼卸妝蜜
在卸妝同時,即能創造水嫩美肌。在親膚性佳的卸妝乳液中添加潤膚顆粒,能溫柔去除老廢角質及化妝品殘留,使肌膚不再暗沉;人蔘精華油及純天然植物精華,能徹底洗去油脂、肌膚髒污、彩妝,就連毛孔底層也能深層清潔、使毛孔緊緻,創造柔軟透亮的肌膚。
R0014699.JPG
使用方法:取十元硬幣大小的量(約1g)於掌心,用手指輕輕在全臉作螺旋向按摩,在與彩妝、髒污充份溶合後,再加強T字部位及鼻翼等容易出油的部位,仔細地作重點式按摩,最後再以清水洗淨。

※ 昭島水柔珠保溼卸妝蜜適用於淡妝的深層清潔,若您使用的是持久型彩妝品,如睫毛膏,請另外使用眼唇卸妝液來卸除。
※ 昭島水全系列產品皆為日本原裝進口

R0014703.JPG

凱西沒有化妝的習慣,平時出門只擦防曬乳液,但是一整天下來,空氣中一定有很多看不見的髒污,光是用洗面乳是洗不乾淨的。AKISHIMA的微泡沫很細緻,有柔珠可以柔和地將老廢角質去除,洗後整個臉很清爽,不會有滑滑黏黏的不適感。

R0014691.JPG
Step2潔淨保溼洗顏露
天然礦物質成份結合椰子油,內含防止肌膚氧化的天然維生素E與天然植物精華,能牢牢鎖住水分,輕輕搓揉即有細緻泡沫,能徹底帶走肌膚髒污、含黑色素的老廢角質、阻塞毛孔的油脂。洗後肌膚水嫩透亮不緊繃。 

一般的洗面乳雖然泡沫很多,卻常有洗不乾淨的感覺,或是洗後產生肌膚缺水的緊繃感。AKISHIMA的洗顏露沒有太多的泡沫,搭配柔珠保溼卸妝蜜,整個臉部清潔的感覺是乾淨而且臉上像是有一層水份似的,真的就像將臉頰輕輕放在溫柔的水面上一樣舒服、美妙…最棒的是...黑頭粉刺清潔溜溜。

R0014693.JPG
Step3彈力保溼潤膚露
對於保濕平衡而言,水分是不可或缺的要素。以東京昭島市最純淨的水質,加入大豆精華、海藻精華、植物性膠質與保溼物﹝甘油、玻尿酸、蜂蜜﹞,使其滲透到肌膚裡層,給每個角質細胞大量水分,滋潤角質層,以改善肌膚乾燥問題。藉著不同植物精華的確實作用,由角質層開始改善肌膚易乾燥的問題。

這瓶保溼潤膚露說真的滿神奇的,因為我做了對照組,即使是用了一般洗面乳後,只要用保溼潤膚露在臉上輕拍,吸收很快而且肌膚馬上就有飽水感,比歐洲名牌化妝水好用哩!

R0014696.JPG
Step4極致透亮精華液
專門改善日曬產生的斑點、雀斑。藉由每天簡單的保養,即可調整出具有透明感的美麗肌膚。

精華液的吸收很快,可以讓肌膚的飽水感更持久。

R0014697.JPG
Step5彈力保溼凝霜
植物性膠質增加肌膚彈性、大豆精華提高肌膚機能、內含玻尿酸,是具備極佳保溼效果的奢華凝霜。就像是凝膠狀的精華液,為粗糙、乾燥、無彈性的肌膚帶來元氣。擁有滑順觸感的凝霜能從肌膚裡延展開來,使肌膚感到水嫩舒適。

R0014701.JPG
我把這瓶當晚霜用,睡了一晚起來,肌膚一樣呈現很棒的飽水感喔!
  
有興趣的話,請大家上網搜尋~AKISHIMA昭島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