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把網友、貓友送我的禮物po上來了,很不好意思。還有明信片和月曆沒有拍出來,謝謝馬可娘的明信片、波斯饅頭娘的阿舍乾麵,914送我的2010新年快樂

真的真的由衷地謝謝大家,萬一有遺漏沒寫到的朋友,還是要說聲謝謝妳們!

R0014827.JPG
這是四狼的娘meg親手做的貓咪耳環,超級可愛的!

R0014829.JPG
用一個小袋子裝起來,還印有MEG的小圖,我真的好羨慕有畫圖天份的人喔!

R0014821.JPG
謝謝小乖把手刻印章的處女作送給我,聽說還選了好時辰刻上我的名字呢!

接下來的禮物來自台東的慧芳,是凱西blog的貓咪粉絲,她說連續三年都拿到我們家貓咪的年曆卡,所以親手縫製了貓咪短夾送給我。
R0014837.JPG
正面
R0014825.JPG
背面
R0014826.JPG
真皮扣環
R0014831.JPG
小花內層和車邊
R0014832.JPG
貓咪內裡
R0014835.JPG
還有放零錢的地方,最棒的是,拉鍊很順很好拉。
R0014836.JPG 

我一打開真的傻眼,因為實在是太精緻了,她還很謙虛地說剛學習做哩!想到這一針一線都是對五喵的喜愛和對凱西的支持,就覺得超級感動的!慧芳的手藝真的不是蓋的,她哪天若想做來上網賣,我一定幫忙打廣告。

其實我每年做年曆卡,就是為了謝謝大家對五喵的喜愛,真的真的不要破費回禮給我。一張小小的卡片,或許能影響多一個人愛上貓,或許因此可以讓流浪貓也受到喜愛和重視,使得更多貓咪被領養,有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