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街是一條安靜小巷,位於貓狗大棧獸醫院的正後方,是我很常經過的一條街,我喜歡它的純樸,這裡還保有燒柴火的爐子,居民黃昏時會坐在家門口的椅子上聊天,很像小時候的外婆家的巷子。今天騎車經過時,突然發現一隻脖子上掛著鈴鐺的橘貓,悠閒地坐在一戶人家的門口曬太陽,幸好我隨身背著相機,到遠處停好車,再徒步過來找他。
IMG_6467.JPG
走到剛剛看到他的地方,他已經不在,正覺得失望要離開的時候,發現他正從一根柱子後方定定地打量我。哇!真是英氣逼人的傢伙呀!
IMG_6469.JPG
他不慌不忙念念有詞地走出來
IMG_6475.JPG
我連忙對他打招呼
IMG_6477.JPG
他走到我腳旁,突然倒地滾了起來。
IMG_6482.JPG IMG_6486.JPG IMG_6488.JPG IMG_6490.JPG
IMG_6538.JPG
害我不知該摸他還是該拍照哩!
IMG_6495.JPG
這時有一位老婆婆騎腳踏車經過叫了聲小咪,他忽然跳起來往老婆婆方向走去。
IMG_6502.JPG  IMG_6504.JPG
開心地蹭蹭,原來是他阿罵。阿罵驕傲地說,小咪是她家的貓,一叫就來,很愛撒嬌。
IMG_6544.JPG
小咪跟阿罵的感情好好喔!
IMG_6510.JPG IMG_6517.JPG  IMG_6519.JPG  IMG_6522.JPG  IMG_6525.JPG IMG_6528.JPG
小咪很賞臉的讓我為他拍照,後來從家裡傳來媽媽的聲音叫小咪,他又彈起身飛快地往媽媽的呼喚奔去,真是羨煞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