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西從小學四年級就開始配戴傳統的近視眼鏡,一開始是假性近視,應該是可以矯正的,不過我實在太愛躺著看書,又愛看電視,用眼過度,直到國小畢業前近視就接近500度了。求學期間很難避免近視度數增加,幾年間又繼續前進到750度。直到步入社會工作後,度數竟有稍稍降低,我也開始配戴長戴式的隱形眼鏡。不過,從2000年起,隨著家用電腦普及和工作環境轉變,每天工作需要超過8小時面對電腦,下班後又沉迷單機版的電玩遊戲,寫blog,拍照修圖,一弄就欲罷不能,眼壓常會升高造成頭痛,眼睛也會疲勞、酸澀。

戴過不少不同品牌的長戴式隱形眼鏡,每天不管忙再晚都要記得摘下隱形眼鏡來清洗,其實滿麻煩的,擔心蛋白質沉澱在鏡片上還得定期買藥水做去蛋白的保養,透氧率也不好,戴一整天下來眼睛總是會有不適的狀況。雖然很多朋友建議我試試日拋隱形眼鏡,但我還是擔心日拋的鏡片弧度會與眼球不合,而且習慣難以改變,一直都沒有去嚐試。

因為已近一枝花的年齡,這陣子突然出現看近物會模糊以及昏暗中看不清的狀況,去看了幾次眼科,也吃了眼睛保養用的維他命,但成效不大。

這次參加了博士倫的HD日拋試戴活動,收到了最新的HD日拋鏡片。沒想到,第一次試戴就讓我的眼睛活了過來!
R0015786.JPG
包裝
R0015788.JPG
取用容易
R0015790.JPG
鏡片很軟,而且有顏色可以辨識。顏色辨識是非常貼心的發明,因為一般的鏡片都是透明色的,一不小心掉到洗臉台就可能發生找不到的窘境。
R0015807.JPG
戴上去真的是一點感覺也沒有耶!而且與我的眼球弧度超合,完全沒有異物感。

我馬上看看自己的手,連原本看近物會模糊的狀況都不見了,我又去把窗簾關上,在昏暗的光線下看我的手,還是一清二楚耶!再往窗外望去,遠方的招牌字也很清楚。哇!頓時發現,我的眼睛活了過來,原來好的鏡片比吃一堆眼睛保養品來得有效多了,畢竟,最重要的還是每天貼在眼睛上的鏡片呢!

一整天戴下來超過8小時也不覺得眼睛乾澀,不管看遠看近都清晰的不得了,舒服極了。而且摘除鏡片的時候不會黏在眼球上,輕輕鬆鬆就可以拿下來了。輕巧的包裝也很適合愛旅行的我。看來,我的隱形眼鏡配戴習慣要從此改變囉!

現在博士倫官網還有HD日拋的試戴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