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心情很不好
幹你x的廣告留言是把人當智障嗎?
聽你的狗屁詐騙講座創造財富是啥小?
我家貓生病干你屁事?
留啥小言?腦袋裝屎!

*************************************************************************************

第一段話是給亂留言的詐騙集團看的,我一po文他們就馬上來留言,
叫我聽狗屁講座,還創造財富救我家的貓?
幹!找死!覺得我會腦殘到點進去看嗎?

很久沒有更新四貓的近況,很抱歉今天一上來就是講壞消息。

早上帶Yoda去看完醫生,一路上我是掉著眼淚回家的......

上週公司公布要縮減人力,面對可能丟飯碗的困境,我沒有太大的情緒起伏,反正人生有很多轉彎,想辦法去面對就是,換工作維持溫飽至少是我能力所及的。但是,面對貓兒子身上的疾病,束手無策的無力感,我不想再經歷,也不想再失去。

慢性口內炎發生原因不明
基本上就是免疫力下降
自從黑鼻來到我們家
Yoda就和他一樣有著耳朵酵母菌和淋巴結腫大的問題
原因不明
去年6月驗血是健康的
體重和食慾也沒有下降
今天量還有7.8公斤,又長胖0.25kg

但是他會一直不停地舔嘴巴
口水分泌很多
牙齦和舌弓紅腫
舌頭前端有時會縮不回去
想必吞嚥一定很不舒服
他總是默默地忍耐著
想到這裡就讓我很心疼
眼淚停不下來

醫生的建議是以注射類固醇控制
視病情狀況決定施打的頻率

但是現在他自身的免疫系統在對抗著不明的病毒
不知道會不會出現免疫系統崩潰的問題

不少貓友推薦吃黑酵母
之前有買給四貓吃過
對於黑鼻的牙齦和口臭有很大改善
所以除了打針控制,就是注意他的飲食,再觀察效果如何了

R0016909.JPG R0016911.JPG  R0016915.JPG R0016922.JPG R0016923.JPG R00169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