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很好找的地方,因為有一個笨蛋(我),忘了把地圖帶出去,靠著記憶力和好心的全家便利超商店員報路,終於找到這家店。R0018820.JPG
旭橋站出來,直直走就到。我們是從波上神宮那邊回來,只記得西消防署。

DSC_5815_nEO_IMG.jpg
烈日下從飯店走到波上神宮,再找到牛排店已經餓到快昏了。(其實一點也不遠,只是天氣熱又迷路)

DSC_5819_nEO_IMG.jpg
進去要大吃一頓時,很糗地發現這家店不能刷卡,兩人身上現金只夠點最便宜的小份紐約客牛排。囧...
紐約客小份1400元日幣 (含沙拉、湯、麵包或白飯、主菜、紅茶),免服務費。

DSC_5822_nEO_IMG.jpg
沙拉和湯都很普通,湯沒料,完全是麵粉糊。

DSC_5827_nEO_IMG.jpg
麵包也很普通,旁邊的日本人大多點白飯不點麵包。

DSC_5823_nEO_IMG.jpg
主菜很不錯,可惜我們點七分熟,吃到最後有點硬,看看旁邊的客人幾乎都點5分或3分的,因為鐵板的熱力很持久。配菜的洋蔥很鮮甜,薯條也不錯吃。

DSC_5833_nEO_IMG.jpg
這家店幾乎是客滿的,以價位來說是很實惠,口味也OK,但比起高雄的角洲來還是差一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