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肉大將
吃烤肉的季節又到了!無肉不歡的我,對肉質又挑剔,以前想吃燒肉都只能吃原燒,但又貴又吃不飽,後來北高雄出現了這家燒肉大將,每人500元有找,還免服務費,真是太超值了。燒肉大將
燒肉大將的空間很寬敞,吸煙設備完善,吃完燒肉不會一身油煙味。
肉類是無限量供應,現點點切,還有小菜區、海鮮區、蔬菜區、熱湯區、甜點區、冰品區、飲料區。桌上有一壺清雞湯、另外還有味噌湯喔!
燒肉大將
前菜有溫泉蛋、握壽司、多種涼拌小菜隨你挑選
燒肉大將
現點現做的拌飯和煎餅 (建議不要一開始就點來吃,否則會吃不下肉)
燒肉大將 燒肉大將
主角肉來了,是冷凍現切的,牛羊雞豬,肋眼、五花、小排都有,可以選擇自己喜歡吃的部位,無限量供應,而且切得很大片。
燒肉大將 
燒肉大將
我都選牛胸腹,油花最多,吃起來比較軟。沾一點燒肉醬油就很棒!
燒肉大將
若怕太油膩,也有生菜可以包。
燒肉大將
海鮮類的有香魚、秋刀魚、魚下巴、柳葉魚等...多種選擇,也有章魚、花枝、小卷、扇貝、大蛤蜊、大草蝦,等等,重點是很新鮮。還有滷過的牛肚和肥腸,烤起來滋滋作響,非常入味。另外更有多種菇類和青椒、玉米等蔬菜類可以搭配烤肉。
燒肉大將 
燒肉大將
烤香魚會有特殊的烤架
燒肉大將
餐後甜點冰淇淋三明治
燒肉大將
外酥內軟真好吃
燒肉大將
烤棉花糖好玩又好吃
燒肉大將
可以烤香蕉或蕃薯
燒肉大將
燒肉大將燒肉大將
三五好友一起同樂才吃得多喔!

arrow
arrow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