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10.JPG
秋天來香港絕對要吃蟹,這家橋底辣蟹是我最愛的餐廳之一。
IMG_0496.JPG
辣蟹是由越南進口活跳跳的大沙公,加入大量青蔥、蒜末與辣椒快炒,一隻價位約港幣280-400,服務員會依人數推薦大隻或小隻, 2至4人吃一隻差不多,一定要搭配白粥和啤酒。 吃完螃蟹後,把盤裡香噴噴的蒜酥拌著細綿的白粥吃,哇~~~真的大滿足!

還有另一種避風塘炒蟹,會是老一輩比較喜歡的口味,也很推薦。
IMG_0509.JPG
螃蟹的大螯肉超鮮美


IMG_0493.JPG
我們這回點了花雕什麼鳳螺的,鮮美帶勁,香辣過癮,是下酒好菜!
如果人多也可以點虫聖子皇(一種長型的貝類,肉質鮮美富彈性) 或瀨尿蝦。

IMG_0503.JPG
老爺愛吃的炸豆腐,外酥內軟,配上蒜頭酥好對味。

IMG_0502.JPG   
橋底辣蟹 (http://hkwm.com/underspicy.htm)
銅鑼灣C出口的駱克道出站,往左邊看約一個路口 處有一座陸橋,餐廳就在陸橋的下方右邊。
駱克道405-419號華發大廈C舖 & 駱克道429號6-9號舖 05:00pm-05:0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