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VOLA真正是義式美食!我有10年沒吃過這樣道地的義式pizza和料理,曾經自助旅遊羅馬、威尼斯和佛羅倫斯,那種美好的感覺至今難忘,每每談起義大利菜,老公總是第一就想起羅馬的那間小餐廳。

TAVOLA最得我心(胃)的是,它看似簡單,但食物的美味卻讓人驚奇。今天點的是聖誕節到元旦的特別家庭套餐,兩個女生點這個還能吃完很可怕吧!
IMG_1688.JPG
簡單又明亮的空間

IMG_1672.JPG
我最喜歡坐在有陽光的角落

IMG_1719.JPG
很義式鄉村風

IMG_1687.JPG
開放式的吧台和食物料理區都很乾淨

IMG_1682.JPG
黃檸檬汁是招牌飲料

IMG_1692.JPG
前菜是鮭魚冷盤,這鮭魚絕對不是在一般餐廳吃到的那種滑滑的東西,它的肉有彈性有層次,吃得到鮭魚的鮮美卻毫無腥味,配上檸檬片、洋蔥、朝鮮薊、酸豆和鮮橙瓣,清爽又開胃。醬汁不知道是什麼,總之搭配得非常完美。每吃一口就會想稱讚一次!

IMG_1699.JPG
看到熱騰騰還在冒煙的燉牛肉筆管麵吧!麵的Q度剛剛好,不會太爛而且吸滿飽飽的醬汁,燉牛肉更是香氣四溢入口即化。醬汁不會太酸或太鹹,通常紅醬吃太多會膩,這一大盤會讓人吃到盤底朝天還覺得不夠唷!

IMG_1711.JPG
PIZZA是這家店的招牌料理,餅皮現擀現烤,熱騰騰又非常帶勁的薄皮。(這絕對是附近那家外國人開的什麼貴得要死的xxpizza廚房比不上的)我們平常都點西西里口味,這是第一次點生火腿PIZZA,天啊!哈蜜瓜和帶點鹹味的生火腿真的是絕搭!上面撒的起司薄片更是提味。

IMG_1706.JPG
光是看就覺得超級好吃吧!

IMG_1707.JPG
兩個女生的午餐(這只是一部份)

IMG_1708.JPG
烤牛排來了!

IMG_1709.JPG
有兩片喔!配菜是烤蕃茄、洋蔥、菇、蘆筍、黃椒紅椒和青花菜。

IMG_1715.JPG
顏色就是好吃相

IMG_1716.JPG
外面煎過,將肉汁緊緊包在裡面,肉質鮮嫩到不行,重點是味道剛剛好,只灑了薄鹽去烤,完全不用再沾任何醬汁就超完美了!(品質和美味只有台南的轉角牛排可以相比) 高雄目前沒有餐廳可以相比,連鎖牛排西餐廳都可以先滾到一邊去休息。

IMG_1722.JPG
極致豪華甜點!!!

IMG_1725.JPG
轉個面給大家看看

IMG_1726.JPG
我沒有認真看菜單,不過這一塊是我吃過最最愛的東西。

IMG_1733.JPG
裡面是白色部份是冰淇淋,咖啡色的是餅乾屑去壓的(我覺得),外面的巧克力醬帶點苦味,還有灑在最上層的堅果,哇!這一口下去真的太絕妙了!

IMG_1729.JPG
布丁濃郁,口感綿密,有焦糖淋在上面。

IMG_1730.JPG
甜點一定要配熱茶

IMG_1732.JPG
一定要英國茶!

TAVOLA
高雄市左營區保靖街60號(在2樓)
(07)5567-4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