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派是所有種類的甜點中,我最喜歡的一種,因為我超愛鮮奶油.不過,看似簡單鮮奶油,要做到香甜不膩,可是要有真功夫的.
Morphine Sweeite嗎啡專賣波士頓派,光是點閱圖片,就讓我口水直流.感覺吃一口就會無可救藥地上癮.
 12.jpg  

凱西收到的試吃產品有兩種:香蕉巧克力捲和松露巧克力波士頓派
13.jpg
14.jpg     
  
IMG_0929.JPG 
我一直覺得把巧克力和香蕉搭在一起是天作之合,因為香氣和口感可以相輔相成,兩位主角誰都不會搶到對方的風采.
IMG_0935.JPG
沒有拍整條的蛋糕捲是因為運送過程搖晃後,有點變形不美觀,也被我切醜了...
不過沒關係,重點是內涵!嗎啡派他們使用的香蕉直徑很驚人,應該是台灣土產香蕉,Q又甜.
外層的巧克力蛋糕捲,口感並沒有因為冷藏運送而失去濕度,就像現做的一樣好吃.而且不甜不膩,即使不搭配茶或咖啡也可以吃上好幾塊.
IMG_0930.JPG
IMG_0931.JPG 
波士頓派也是因為運送搖晃有點小破皮,不過,波士頓派本來就是有著樸素外表的蛋糕.
IMG_0938.JPG
來看看切面,奶油派餡比起一般市售的就厚實了兩三倍.
IMG_0941.JPG  
完全真材實料,而且綿密香醇,不甜不膩.真是深得我心!
11.jpg

Morphine Sweeite嗎啡 官方網站http://www.morphine.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