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來,Yoda的身體狀況一直維持著不錯的狀態,因為食慾很好,肉也一點點長回來.大概維持在4.05kg-4.15kg間.
口腔的潰爛雖然沒有持續惡化,也沒有再發燒,但是帶病的體質並不會恢復到完全健康,他需要一直進食,三不五時都在舔手腳,經常舔完再進去貓砂盆方便,總是沾一堆貓砂在手腳上,將自己弄得髒兮兮,為了讓他保持清爽,大約每三周就要送去洗一次澡. 

IMG_0871.JPG  
黑鼻很講義氣,即使已經是家裡的小霸王,也從不會欺負將他帶大的Yoda哥.

IMG_0903.JPG
11月時,洗完澡回來皮膚上還有潰爛的傷口.

nEO_IMG_IMG_1553.jpg
但精神很好

nEO_IMG_IMG_1558.jpg   
目光炯炯有神,尤其看到吃的就閃亮.

nEO_IMG_IMG_1575.jpg
比較怕冷,常會窩在溫暖的地方.

nEO_IMG_IMG_1582.jpg  
痞諾和凱咪也不太會欺負他了. 

以下照片是前天洗澡回來的帥氣模樣.過年前洗澡要排上好長的隊,感謝醫生下海親手幫兇貓洗澡...辛苦了!!! 
(Yoda碰到美容師或醫生都沒在怕的,罵人咬人都很厲害)
nEO_IMG_IMG_2264.jpg nEO_IMG_IMG_2276.jpg nEO_IMG_IMG_2281.jpg nEO_IMG_IMG_2288.jpg nEO_IMG_IMG_2289.jpg nEO_IMG_IMG_2290.jpg nEO_IMG_IMG_2291.jpg nEO_IMG_IMG_2341.jpg nEO_IMG_IMG_2354.jpg nEO_IMG_IMG_2365.jpg nEO_IMG_IMG_2377.jpg   

Picture04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