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糗事發生在2002年夏天某個週末午后..........
吳老爺與幾個愛好攝影的弟兄們相約要去拍美眉,台南攝影協會常舉辦一些外拍,那次找了幾個女孩當模特兒讓會員練習攝影技巧。不是會員的我們,原本只是跟著去一旁湊熱鬧,凱西卻當場被拱去當臨時麻豆。
POSE不能自己擺,每個攝影歐吉桑都要來喬一喬我的姿勢:「來~下巴低一點」,「臉再側一點」,「好~不要動喔!」就醬子被喬了兩三小時,還要拿束塑膠花戴頂小紅帽, 吳老爺一票人在一旁笑翻。本以為拍完領個兩佰塊就沒事了,想不到這一拍,我的形象從此毀於一旦。每次吳老爺那群攝影幫一替我拍照,總會想起那年的悔不當初
因為,當期的5/6月刊(第149期)裡,刊出的優勝作品中,有5張凱西的照片,每一張都是慘不忍睹,各命名為~「等待」、「倩影」、「紅帽少女」「人比花嬌」、「何必當初」,一張比一張瞎,每次看每次噴飯。

以下幾張是吳老爺在一旁亂拍的。
有個老伯叫我擺這個姿勢,十分鐘不能動,快變石像了。

Nikon F5+18-35(3200度底片)



一群老伯在拍凱西。


簡直是器材大展。


MINOLTA TC1

Nikon F5+18-35 (當年未滿30,素顏都沒皺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