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紀念一下喔!因為凱西把從2000年開始留的及腰長髮,剪成清湯掛麵的學生頭了。不但看起來年輕許多,人也變得好輕鬆喔!吳老爺說他有點嚇到,他認識我以來,沒看過我頭髮這麼短,他說很像「太妹版的小丸子」。(切~這是啥麼形容詞呀?) 樓下鄰居一看到馬上大叫說:「好像小學生喔!」

其實頭髮這東西,說麻煩還真麻煩。所以凱西一直都是紮馬尾,反正不管早上起來頭髮有多亂,連梳都不用梳,直接用手抓一抓紮起來就好了。很懶吧!結果不知不覺就越留越長越留越長,每天自己洗完頭要吹乾都弄得滿頭大汗,實在很累。我一年難得上一兩次美容院,去年春天把頭髮燙捲後,一直到年底Xmas當天為了參加公司聚餐才去美容院洗了頭,平常瀏海都自己剪。算算一整年下來省了不少荷包呢!

吳老爺更厲害!他每月只剪一次,每次90元,含洗剪。高雄的姿也美髮在中華路上有一家是給學徒練習的,所以很便宜,但是不能指定設計師,去被誰輪到就聽天由命了。要不是這麼便宜,吳老爺一定會嚕我幫他剪,因為在英國留學期間都是凱西幫他剪的,坐在浴缸裡用廚房的剪刀剪頭髮,很克難吧!若要叫他上美容院去剪一次200~500元的,乾脆先殺了他算了。這樣節儉又不顧門面的性格,完全不像獅子座的男生齁!

凱西新髮型

凱西:阿橘,跟馬麻的新髮型新相機拍一下嘛!
橘:救郎喔~偶不認速泥啦!

週末在員林的85度C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