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春酒晚宴抽到犁舍5000元餐券後,到目前為止已經去第三次了。第一次算滿意,第二次食材不新鮮,早餐的蕃茄乾巴巴,香腸縮水,外熱內冷有酸味,沒有前一次來得好吃,讓我懷疑是不是換了廚師,向服務人員反應,只說會改善,沒得到一句道歉。第三次,也就是這一次找熱氣球和男友N先生一起去,竟然吃到臭酸的馬鈴薯泥。

N先生點的商業午餐~義式清蒸香茄鱸魚NT$250:我試吃了一口,很腥。

凱西點的商業午餐~奶油野菇鍋巴牛肉片NT$250:牛肉太硬,只有鍋巴好吃。

吳老爺點的蔬菜牛肉千層麵NT$280,他說味道還不錯。

熱氣球點的烤春雞NT$300,味道普普,中間那一坨馬鈴薯泥酸掉了。

服務員拿了兩球熱呼呼的薯泥來道歉,味道還是怪。

加點的炸魚條佐塔塔醬NT$300,還不錯吃,只是鱈魚有點腥,不太新鮮。總之,幾次吃下來的結論是~餐點與服務的品質很不穩定。


下午熱氣球和N先生帶著wii到我們家來玩,從下午兩點多玩到晚上七點多,還欲罷不能,真的超好玩!凱西是的電玩白痴,四個人一起玩,不管玩什麼總是最後一名,網球接不到、棒球打不到、賽車去撞牆、跨欄不是太早跳就是跌倒、玩一二三木頭人一直笑,手腦不諧調就算了,連測體力的結果都是78歲的阿婆仔身體,幸好最後打高爾夫球,獲得了第一名。平時沒運動的我,隔天一起床,像被卡車碾過一樣,全身酸痛得不得了。

阿橘被熱氣球抱起來,整個貓呆掉,好好笑!這是橘第一次被別人抱起來超過5秒喔!

像不像體操選手?腰力真好!
橘:有漂亮姨姨抱,當然要好好表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