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DA:終於可以安心翻肚呼呼大睡了。

好久沒來說說三貓相處的近況了。自從YODA不關房這一個多月來,三貓的互動和相處進步非常多,我已經完全不用擔心牠們白天獨自在家會打架的問題了。YODA敢自己去上廁所,痞諾根本懶得去堵牠,只剩下死對頭臭嘴橘會埋伏在廁所門口哇哇亂叫。牠們三個喜歡玩官兵捉強盜,抓到時頂多過個兩招,不會有失控大戰的狀況發生,YODA情緒不再緊繃,變得乖巧多話,最擅長歪歪叫,即使出手或開咬,力道也溫和多了。
下面這段是橘橘偷偷跟在YODA後頭,想使出九陰白骨爪,又猶豫不決的模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eTSXQmf6zs

冤家狹路相逢,只有比誰的動作,才能平安脫身。椅子中間有根橫木,一個從上面跨過,一個偏偏要從下面鑽過,現在是怎樣啊?醬子也要比慢嗎?害我邊拍邊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9VbpNx4XV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