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西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Jenny,帶著小Noel返台探親囉!22個月大的小娃兒,有睡飽是可愛的小天使,沒睡飽就搖身一變成為張牙舞爪的小惡魔啦!不過,Jenny說,Noel這兩天可是給足乾爹乾媽面子唷!不到兩歲的Noel正在牙牙學語,台語中文英語都得學,她在車上突然蹦出一句:「乾爹小心開車」,樂歪了吳老爺呢。

早就從圖片認識三貓的Noel,對這三位哥哥一點也不陌生,Yoda一直用頭來蹭蹭Noel的小腳丫,嚇壞了Jenny,橘橘也破天荒用屁股來示好,真是打破了三貓見小孩就閃的記錄。好脾氣的痞董,肩負起了地陪的責任,雖然有時被逼到走投無路,牠還是很盡責地完成了教導 Noel如何輕輕撫摸貓咪的重責大任。

Noel:Kitty cat!
痞董:別戳我!

Noel:Let's play~
痞董:為什麼是偶?

痞董:真是敗給泥了,輕輕戳就好喔!

Noel:Come on, Piano!
痞董:讓偶休息一下,老骨頭快散了。

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VnrAhLhhJ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