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魚(媽媽)和Kristine(女兒)這對可愛的母女是三貓的忠實粉絲。潛水魚每天都得冒著被油達海怪偷咬的風險,潛過台灣海峽來到凱西的部落格留言,我們也在交流之中成了好朋友。最近收到了她從香港寄來的包裹,裡面像百寶箱一樣,每打開一種都是一個驚奇。

兩隻貓咪分別代表了痞諾和橘橘。

很可愛對不對!

薰衣草紫色包包是用來裝小貓咪的。

NEARGO小貓書,這一本台灣還沒上市唷!裡面畫的是貓咪小時候的可愛模樣,令人愛不釋手。

這張最珍貴了!Kristine把三貓的臉型和神韻畫得唯妙唯肖,尤其是Yoda的笑臉,讓吳老爺讚嘆不已。我要拿去裱框起來,希望三貓有一天也能醬子相親相愛一起照相。小女孩的漫畫功力真的不是蓋的喔!請看~ http://kat_melon.mysinablog.com/index.php

這張卡片是媽媽潛水魚畫的,凱西很喜歡,因為表情很像我。哈哈哈!

部落格經營兩年以來,結交了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這一回凱西和吳老爺即將啟程的香江行,也受到了熱情邀請,要去跟潛水魚相見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