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凱西身體不適,更新會比較慢,請大家見諒。

星期五練瑜珈不小心扭到頸部,現在整個頭無法向後抬向右轉。禍不單行的是,前幾天某個早晨起床發現喉嚨有異物感,兩天來感覺一直沒有消除,雖不至於吞嚥困難,但總是覺得不舒服。星期六晚上在台南看了耳鼻喉科,醫生一開始很隨便地看了一下,說什麼都沒有,我請他再仔細看,因為我真的感覺有東西,他不耐煩地再看了一下,說有個小黑點,用鉗子一直夾,鉗子深入喉嚨害我頻頻作嘔,這是忍不住的反射動作,他竟然發起脾氣來,一直很粗魯地要把小黑點夾出來,完全不管我已經嘔到眼淚直流。後來,他發現那是血管,又質疑我說:「妳確定是那裡嗎?」。靠!我如果自己看得到,就不用來看醫生了呀!我叫他別再弄了。這時我的喉嚨粘膜已經被他挖得鮮血直流,他粗魯地幫我擦了藥,說夾不出來,也不能確定是什麼,還說癌細胞不會長在那裡,開了消炎藥給我,就不了了之了。我昨晚痛得睡不著,連吞口水都痛得受不了,講話也痛 變大舌頭,今天整天都不舒服,不過,疼痛有減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